close
檳城有時也真的很塞車

可能是大日子的關係吧

10多分鐘後

就到決定的地方一起吃宵夜

我就叫了laksa來吃

緣和羊還問我看看能不能遲一天回

其實我是ok的,我也不想那麼早回

但是我知道我的媽媽肯定不會給的

他們說怎樣也要問看看

我只好早上的時候在打過去

之後大家聊了一下,大家就解散了

明天在見面

我們就回去酒店

大家輪流沖涼..

等待的當兒

4個就玩牌

還有其他的兩個

也就是麵團帥哥和緣羊的朋友

在睡覺

我就在床邊看著他們玩牌

等著去看日出的時間

等等等…等到5點多的時候

我們就出發去看日出了

再那裡等了很久

我…竟然睡在旁邊的那個椅子上

而且很沒睡像

阿阿阿阿阿…超糗…

剛醒來的時候還一度不知道自己在那裡

有夠….38

日出好像沒等到..

我們只好回去補眠啦

9點多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位叫醒我(應該是緣羊的朋友)

說要去吃早餐,要去送機了

我有喊他們

可能的大家都太過累

醒不來了

欣琳打電話來

我只好說他們不能去

我也不去啦

如果早知道送機有那麼好的福利的話

我拼命都要把他們叫醒T.T

他們都在睡

我也隻好繼續睡到11點多

醒來之後

便打電話問看欣琳那裡集合

欣琳說在機場看他們吃東西

還有合照

我哭…崩潰哦

當時的心情好激動哦

說了些不該說的話

抱歉,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有要怪你們的意思

只能說 我跟神木與瞳沒緣..

整理好東西之後

我們便去RED BOX等欣琳他們

差不多10多分鐘他們就到了

看得出一個兩個很high

阿薇小姐還拿出那個多多的日曆

一副好像我有你沒有這樣

好像現場問他,那個日曆能不能給我阿

欣琳拿出那個日曆來看

零跟他借來看(我忘記零有沒有跟他說要借看)

零拿了之後

哈哈,她整個很緊張的樣子

要拿回日曆

零就說 我只是借來看而已,等下還你

她就冷靜下來

哎唷,零不會偷掉你的日曆的啦

呵呵,很好笑涅(她本人應該忘記了..哈哈XDD)

之後大家還點神木與瞳的歌

阿薇和欣琳就指著那個螢幕說

剛剛那個女生跟我抱抱還有合照

就是這類的話

呵呵,我已經免疫了

刺激不到我啦..

哈哈XDD

之後大家就開始唱歌

大家都很high涅

只有羊,緣還有他的朋友當聽眾

想念兒童的m字腿

哈哈,很好笑涅…卡卡..

我一直看著阿薇的瞳帽…

我好像想…T.T

之後,到了時間…我們就來合個照

抱抱,到別之後就離開了..

零就載我和麵團過去巴士站

我就巴士站搭巴士回家啦

這次的檳城的之旅

我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雖然才短短的兩天

能見到你們這群可愛又熱情的檳城神瞳

還能見到神木與瞳

過了3個星期

還是很想念我們相聚的日子

我們一起瘋狂...一起開心的吶喊…還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還要謝謝陪我去檳城的麵團,羊..緣

你們都那麼遷就我的時間

真的很不好意思涅,麻煩你們..

最後也謝謝零

當我們檳城的司機

希望下次我們見面的時間不會太久..

爱你們哦..

哈哈XDDDD

來分享兩張聚會的照片..Take By GinnaVamp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