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早上6點多的時候就起床了

準備好東西就去接麵團帥哥

然後到telok gadung的ktm站去kl centre去met緣和羊

麵團帥哥要做飛機去沒有跟我們

到kl centre met了緣和羊何他的朋友之後

就到pudu的車站搭10點半的巴士到檳城

差不多4個半小時之後

就到檳城…

其中一位檳城的神瞳—zero就載我們我們直接到hotel先去放行李

由於時間不多了

我們也沒去接機

zero直接在我們到gurney plaza去吃了午餐

然後直接去演唱地等待接機的神瞳一起會合

等了10多分鐘

突然聽見為你而活的前奏響起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播他們的歌而已

怎麼知道,原來是彩排

然後就看到其他接機的神瞳都到了

欣琳兒童向我這裡跑來

給我一個擁抱,他知道是神木與瞳彩排之後就趕緊跑過去那裡附近

當然其他的神瞳也有跟著

我們大喊黃美珍

呵呵

校長有聽到哎

哈哈

唱了一點點的為你而活和守護者就走了

欣琳就開始點算人數,簽簽到卡然後收錢買票

還有連絡一些還沒到場的神瞳

由於這次有從kl上來的我們

我們沒見過檳城的神瞳,他們也沒見過我們

欣琳就叫我們一字型排開

他就一一的開始介紹

買了票,我們就進場了

大家要聊天的聊天,還有人玩牌[等下給警察抓去就知道]

都聊得很開心

當我和麵團,Jia Jun,Jia Kai到附近的義賣會買些東西吃

剛好看到行程表

神木與瞳是最後一個

天阿,快要暈了

還要等那麼久

當時可能很累的關係

沒甚麼胃口

隨便叫點東西來吃就算了

在吃的時候,有跟Jia Jun,Jia Kai小小的聊了一下

但是我還是分不清楚那位是Jia Jun,Jia Kai

嘿嘿,很不好意思

畢竟才第一次見面

吃了很久,兒童就打電話來催了

叫我們趕快回去,位子就快被人家占掉了

之後就開始了一些節目

9點多

演唱會開始了

很多歌手在表演

大多數都有下來跟觀眾互動

終於要等到要輪到神木與瞳

李傑漢在唱歌的時候

大家都在休息

知道神木與瞳要出場了

他還唱完的時候就看到老大在一旁準備

就覺得好可愛哦

可是就是看不到校長

那個時候就開始喊

神木與瞳出場的時候

帶來了為你而活

我們站起來時被保安趕會去坐

唱草戒指的時候

原本我是要錄起來的

怎麼知道

他們下台握手

其他人就站起來搶握手

我也有嘗試去槍

但是還是搶不贏別人

硬硬被擠出來   還差點跌倒…

就只好放棄..

校長和老大還座在一起

老大靠著校長的肩膀

哈哈哈…好好可愛XDDD

唱完過後有稍微訪問了一下

問第幾次來檳城,專輯幾時發..

主持人還有提起上次那段很好笑的影音

也就是騎呢份子的那個

還說他們互相叫對方baby還是甚麼的

我忘記了,只記得的主持人有提起而已

我們還趁機喊口號

神木與瞳,越唱越紅

老大還回答我們最紅..

校長和老大還拋柑

但是都沒用拋到給我們

我記得有一顆差點丟到給我們了

但是忘記是誰的柑

之後開始唱守護者了阿

好爽阿,第二次聽到守護者

校長說會唱的一起唱

我們跟著唱了一句

校長問我們還會嗎

嘿嘿,當然會阿

又跟著唱多一句

感覺超棒的,幸好有錄下來

雖然不是很清楚

唱完之後,演唱會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其他的藝人在次被請出來

全部人又在次的站起來

往前擠..

擋住了校長和老大ψ(╰_╯)σ

幸好我很高

擠不到最前面只好踮者腳

才看到老大和校長

歌手來個大合照之後

只記得老大有回頭過來

校長我就忘記了…

唉,腦袋不好..

很多人走了之後

這個時候才發現我真的很熱

汗一直留

我們就在那裡到別那些要回家的神瞳

那些還沒那麼早要回家的就一起到附近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