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三國狂愛修香..所以找了關於修香的東西..
這是三國中文網的親們整理出來的修香的名言,好像感覺也不是很完整...
遲點我會自己真理看看,無論如何,謝謝親們的分享.

1.平凡人唯一不平凡的機會就是談一場不平凡的戀愛啊

2.阿香問我:「未來和明天,哪一個先到?」
原來明天先到了,我和阿香根本就沒有未來

3.上帝關了我的門 必定會爲我開一扇窗,我真感謝上帝,讓我遇見妳

4.就算時空毀滅,我也要愛呀香

5.幸福..就是擁有隻屬於兩個人的秘密

6.有什麼事,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7.有一種思念不用去想就會一直出現
還有 第一根弦 會響〈想〉 第二根弦 會響〈想〉原來每一根弦都很想〈想〉

8.請你要相信我 我的心裡隻有妳 阿香:我也要你相信我 以後我也隻會在你心裡

9.阿香: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活著。嗯..比如說你平常要記得喝水啊,不要因爲我不在,沒有倒給你喝就忘記了。不要常常熬夜寫歌,這樣我不在,誰半夜爬起來逼你去睡覺啊。不要常常皺眉頭啦,雖然我知道學校跟兄弟們有很多事情都讓你很操心。還有啊,每天都要努力的笑一下,就像有我陪在你身邊說笑話給你聽一樣。啊還有,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準一個人躲起來喔,要像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找個你喜歡的女生,陪你聊一下…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我要離開的話,你可以喜歡上別的女生嘛。隻是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備備,不可以彈《夠愛》給別的女生聽,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自私。等我走了以後,《夠愛》會變成我專屬的主題曲..

脩:你真的要走?好!你可以走。但是這次、你一走,我不會再喝水,我要熬夜寫歌到天亮,我要一直皺著眉頭,聽到再好笑的笑話、也不會笑,我還要躲起來,再也不會喜歡上別人。孫尚香,我的世界,沒有如果也沒有假設,除了你,沒有人、能夠讓我好好活下去..

10.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你,很多時候,好像有很多難言之隱耶。你不要緊張啦,我相信你。我說過了啊,我會等你。等你想告訴我的時候,再跟我講吧……你知道,爲什麼我會這麼相信你麼?因為我說過啊,我是從你的音樂了解你的個性的。所以,我自認為我很了解你。我相信你,就像我會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自從我愛上你的音樂,我就決定這輩子..賴定你了。

11.留下來,要不然我跟你走;滾過來,要不然你跟我走!

12.阿香,你睡得好像孩子喔。從來沒有在這個角度、看過這樣的你,這個角度的你也好美。你知道嗎?從來沒有人像你這樣的懂我、疼我、戀我、顧我、粘我,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在你的身上找到了我的安全感。阿香,我覺得當下我擁有的,是你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幸福。唉,好想用伏瑞斯嗚拉巴哈凝住這個Moment,凝註這個隻有我們的Moment,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13.脩:阿香,因爲我在乎你,所以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在認識你之前,我曾經以爲有個朋友會一直住在我心裏的角落。但是認識你之後,我發現,你的身影、你的聲音、甚至是你的笑容,都把我心裏全部占滿了,再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進來。阿香,請你要相信我,我心裏、隻有你!

阿香:我也要你相信我,以後、我也隻會在你心裏,一直一直都不會離開,你趕也趕不走我~知道嗎?

14.好想好想 一直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隻要能陪著你 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了

15.你知道嗎? 隻要能看著你笑 就是我這一輩子 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