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完了,一顆沈重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本來還想說能好好的放松自己,泡在網路世界,寫小說。。

沒想到他竟然說每天只能開一個小時。。

這什麽跟什麽嗎,以前還沒考試的時候,一天都能玩3個小時。。

為什麽,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在考試前也很壓力的。。

難得考完放松自己,卻換來這樣的一句話。。

一直問他為什麽只能玩一個小時。。

他會答,你考完了你弟弟還沒考完。。

這借口夠瞎,夠白癡,或者可以再廢一點。。

前幾天我的弟弟沒有去上學因為我們考PMR..

他也是不給開電腦,我的弟弟問他原因。。

還是一樣夠瞎,夠白癡的答案,你的姐姐在考試。。

平時不給玩我已經忍下來了,現在還想怎麽樣。。

我實在受夠了。。

真的很想什麽事情都放下,什麽事情都不要那麽care..

他想怎麽樣就怎麽樣,最好有什麽事情都不要來問我。。

我就是做不到,我也不想變成這樣能。。

是他逼我的,我會努力的學習什麽事情都不要那麽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