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多事情發生

額..我都不知道哪裏說起阿

就從寬恕開始說起吧

星期三那天,補習回來

立刻去吃飯,就是很緊張啊

吃完了就匆匆去開直播聽了

等了很久,差不多9點這樣

看到有人說寬恕能下載了

我整個3條線..

不是首播麽,怎麽會

不管了,先下載了再說

下載很久阿,那個電臺一直不要播寬恕

等到不耐煩了

等到我下載好了之後,要聽了

電臺就開始播了,只好聽電臺的

嗯...很不錯

美珍校長給我的感覺..

她的唱歌方法(技巧把)有點不同

我很喜歡

有改變是不錯,更吸引我啊

老大呢,依然給我的感覺是很穩定

聽他唱歌就是很享受阿

等下再分享

聽了之後就去噗浪

大家都好瘋狂哦

都傻了,太好聽了吧

有幾位神瞳下載不到

我就在msn發送給他們阿

不久之後,還在環球的部落格得到預購的消息

有送海報阿,老大的造型也出來了

哈哈XD

帥帥的老大


米寶貝和曉彬都覺打開一顆紐扣比較好

呵呵XDD應該很不錯



這張是校長的

水啦。。



這張是神木與瞳

哈哈XDD

很喜歡新造型,超級有feel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