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我的部落格太久了。。。

最近我都花我所有上網的時間去追看終極三國了。。

用PPS看不能開所有的網站,所以這段時間。。

後援會,大家的blog都沒有去逛阿。。

非常的不好意思啊,遲點我一定都會去逛逛。。

現在這個電腦不能看三國。。

我才去逛逛後援會和blog。。呵呵。。

終極三國真的很好看啊。。

身邊的朋友大家都在看,在討論。。

當時我還好奇到底有什麽吸引力,真的那麽好看麽。。

終極三國好好笑啊,我看到25集都不知道大笑了多少次。。

不懂的人還以為我神經病阿。。

看了終極三國,變得很想去了看三國演義。。

想要知道更多更多關於三國的事情。。

第一步部戲劇能讓我這樣入迷,只要頭腦沒在想東西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的去想那個劇情。。

最後想說一下。。。

修跟香一定要在一起。。

三國萬歲。。

+PMR倒數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