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放假了,很期待這個假期...

很怕愛上了那個假期就都不想上學..

但那怕只有一個星期,眞的好想讓自己的身心都放鬆...

身體累了可以休息,可是心累了...

要怎麼辦,要怎麼休息我的心呢..

對自己說要對一切不開心的事情麻木..

但是,我能嗎..

還是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無論是家里電腦上網的事,神木與瞳的事...

有時候真的很想讓這些煩惱直接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不想再管這些東西了..

好想活在虛擬世界,甚麼都不想理...

天阿...誰能夠來救救我阿...

脫離這個壞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